“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思明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15 21:47:46 刘玮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我的消费维权观”主题有奖征文活动获奖者上台领奖

文明风3月15日讯(记者 刘玮 卢超颖)今天下午,“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思明区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中山路步行街举行,在为市民们普及消费维权知识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虽然下着雨,仍然引来了许多市民的驻足观看。据悉,此次活动由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思明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承办,中华街道办事处协办。

2017年12月,思明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启动“我的消费维权观”主题有奖征文活动,面向广大消费者,征集关于“消费维权”的理论文章和维权故事。活动前共收到近百篇参赛文章,其中26篇征文获奖。现场,主办方分别为本次征文活动理论篇和故事篇的获奖者颁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