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15 15:19:3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5日讯(通讯员 余晓勤 洪悦 黄斯勇 温思杰)3月12日,郊区苦竹湾河滩湿地,人流如织,场面热闹。在团市委和市绿化办的牵头组织下,邵武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直63家单位工作人员近300人,在此开展了2018年“保护母亲河、生态环保行”义务植树活动,共种下梨树、桂花树480株。

当日,邵武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纷纷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经济开发区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及各民主党派人士30余人,在经济开发区香林工业平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种植桂花树等树苗120株。卫闽镇在镇团委、卫闽林业工作站的牵头组织下,在卫闽至谢坊道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镇两委领导带领各部门人员及中小学老师近80人,种下野鸭椿、福建山樱花、闽楠、香樟等树苗300株

吴家塘小学等一些乡镇小学也组织学生在校园周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营造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邵武市新闻中心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