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3-14 15:19:04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3月13日讯(通讯员 颜阵寒)13日,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福清市领导王建生、林彤参加会议。

本次例会以“明确职责”为主题,会议听取了各专项整治组牵头单位、各街道以及相关部门2018年创城工作计划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要点进行部署。

福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年度工作的大事之一,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实实在在去抓,扎扎实实去干,明确任务清单,逐项完成任务,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建生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安排好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提高创建水平。二要查摆问题,相关单位要在明确职责的前提下,认真查摆辖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分解,抓准问题根源,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使创城“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三要保障到位,要加强领导,确保人力、财力、物力配套到位,不断完善健全创城制度,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福清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