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3-14 17:11:22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3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家佳)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温暖。3月13日上午9点,将乐县委文明办、县纪委、县法院、共青团县委以及县妇联在十字街喷泉广场联合举办以“志愿服务新将乐·和谐共创新风尚”为主题的2018年“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并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将乐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将乐县纪委主任杨玉根、将乐县妇联副主席张金秀等到场出席了启动仪式。同时,县城区的省、市、县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和青年团员代表共200余人参与了启动仪式以及之后的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