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掀起学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热潮
http://wmf.fjsen.com 2018-03-13 17:09:17 来源:文明风

水北街道学习志愿服务条例

文明风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惠娟 高毅)为认真做好《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志愿服务条例》的内容和重要意义,邵武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条例》学习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品牌,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开展专题学习培训会。3月12日,邵武市水北街道、交通局等文明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条例》专题学习培训会。培训会上,各单位将学习《志愿服务条例》与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县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志愿服务条例》对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持续提升志愿服务的影响力。

开展宣传普及活动。结合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契机,在车站、公园广场、主次干道等人员密集地发放宣传册,展示邵武市近年来志愿服务的成果,普及《志愿服务条例》知识,引导带动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当中来。

除集中宣传外,全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还通过微信工作群共享学习资料、LED走字、宣传栏、板报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志愿服务条例》相关内容,形成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党员干部从我做起,广大群众热衷参与的良好氛围,使志愿服务在邵武市蔚然成风。(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