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03-13 16:36:12 来源:文明风

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会议部署下一阶段省志愿者协会的主要工作。

会议的第二阶段,召开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在会议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二是扎实推进我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三是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

刘志坚说,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关注志愿服务工作,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政策,推动了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党的十九大,再次强调要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作出重要指示,阐述重大意义、指明发展方向、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强调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