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展“同育新风林·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13 16:09:4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3日讯(通讯员 杨阳)3月13日上午,鲤城区开展“同育新风林·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区文明委、省高速公路集团泉州分公司主办,省高速公路集团泉州分公司泉州片区、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联合承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应辉,省高速公路集团泉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苏朝晖出席本次活动,市区两级的文明行业志愿者、高速公路泉州西相关单位志愿者、泉州六中师生志愿者等近130人参加活动,植树护绿近150棵小叶香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挖坑、搬苗、培土、浇水,分工协作,“绿化指导员”则为志愿者们提供植树的技术指导,并对每一植株树苗进行定植检查,确保每一棵小树苗都能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绿色,最后,志愿者们通过心愿墙和心愿卡纪念这意义非凡的一天。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新要求,发挥文明行业示范作用,倡导以植树护绿、志愿服务等方式取代陈规旧俗,带动更多市民加入移风易俗行列,让公益环保、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泉州大地风化成俗。志愿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各文明行业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泉州六中师生也主动报名,以植树护绿代替传统的“十六岁”成人礼,与文明行业叔叔阿姨们一起加入“同育新风林 共建文明城”的新征程。(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