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石狮红”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12 18:04:20 来源:文明风

为石狮市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授牌

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希妍指出,近年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2017年,我市以全省县级市第一的成绩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城期间,各级志愿服务组织主动投身文明创建的大潮,在扶贫济困、社区服务、新风传播、环境保护等领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凸显了我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她表示,希望各机关单位强意识、履责任,广大党员要亮身份、作表率,各基层党组织要建载体、搭平台,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共同谱写全国文明城市石狮的崭新篇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直各机关单位党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分赴各项目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