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江头社区举办环保登山活动 巾帼志愿者展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8-03-11 00:47:5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1日讯(邹玒 杨燕玲)近日,厦门市湖里区江头社区举办“彩虹登山汇 环保公益行”环保登山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的妇女同胞加入其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环保登山选在仙岳山,在登山的同时,江头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沿途拾捡白色垃圾,也向其他登山者倡导了公益环保的绿色理念。

参加活动的巾帼志愿者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身体又能与大家一起欣赏仙岳山的美景,更重要的是能为仙岳山的清洁美化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以后会经常参与这样的公益环保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80余名巾帼志愿者前来参加。江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这样的环保活动,动员越来越多的妇女同胞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不断提升社区环保文化氛围,共同维护美丽绿色家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