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屿头
http://wmf.fjsen.com 2018-03-08 17:28:08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们为老人院老人包饺子

文明风3月7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在全区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助推我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在这个雷锋月,平潭综合实验区各界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6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区屿头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屿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乡党委副书记王向龙组织乡政府人员、志愿者及村干部等20余人,到屿南老人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陪老人聊天,给老人理发。同时,志愿者们还专门买来猪肉、饺皮等物品,为孤寡老人包饺子。在一片欢笑声中,几百个胖鼓鼓的饺子不到两个小时一排排摆在案头,并水烧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将包好的饺子下锅。

很快敬老院里飘逸着浓郁的饺子香,开心的笑容写在每一个老人脸上,屿南老人院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志愿服务展示了屿头乡群众善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全区人民都能够向其学习。因为通过志愿服务,不仅能够帮助他人,更能够愉悦自己,而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是雷锋,每一个人都可以为促进社会和谐、倡树文明新风做出积极贡献。(平潭综合实验区屿头乡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