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举办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3-08 17:03:37 来源:文明风

 

为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文明风3月8日讯  3月7日上午,由闽侯县委组织部、闽侯县委宣传部、闽侯县委文明办、闽侯县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主办的“提振精气神 大爱新闽侯 建功新时代”2018年闽侯县学雷锋月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青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闽都民俗园举行。

颁发奖状

启动仪式上,来自福建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用婀娜的舞姿展现出青春活力,用琴瑟之音弹奏出青春旋律,用优美的歌声传递青春正能量,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相关领导还分别为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五星级志愿者(省志愿者协会授予)颁发奖状,感谢大家为志愿服务做出的贡献。

收集贫困青少年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闽侯县市场监管局、闽侯县卫计局等单位的志愿者向市民开展业务咨询、政策宣传等;闽侯团县委志愿者引导市民下载惠民资金网APP,时刻了解惠民政策;闽侯县医院医务志愿者队伍为过往市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专业知识服务;闽江学院电子系志愿服务队免费为群众提供小家电义修服务。在收集贫困青少年微心愿活动环节,各单位志愿者代表队分别组织5名青年党员志愿者通过完成指定任务的方式,领取30名贫困青少年的微心愿,并逐一帮忙实现。“这个活动很好,很有意义。”现场群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纷纷表示也想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支持和参与闽侯县的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

医务志愿者队伍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

据了解,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闽侯团县委将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赴一线项目工地开展助力服务,到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开展青工技能服务,同时开展拗九节慰问、青年义务植树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