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张厝乡开展“风清气正从家出发”座谈会暨签名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8 16:49:56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3月8日讯(通讯员 危秋月)为加强党风廉政、家庭文明和好家风建设,3月8日,邵武市张厝乡以“三八”活动日为契机,在乡二楼会议室开展“风清气正从家出发”座谈会暨签名行动,乡部分女党员和各村优秀家庭代表的妇女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由张厝乡纪委、妇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主要围绕三个内容展开:一是开展“注重家庭 注重家教 注重家风 “座谈会。通过举例各地良好家风家教和尊老爱幼等典型故事,宣讲如何培育和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家庭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发出《张厝乡“风清气正从家出发”倡议书》。乡纪委、妇联向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倡议:培育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引领者;弘扬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建设者;筑牢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守护者;三是开展“风清气正从家出发”现场联合签名行动。与会人员纷纷签下名字,并庄严承诺:传好家训,立好家规,扬好家风,我们义不容辞,勇作表率。

“我将按照市纪委要求,扎实推进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各项任务,推动全乡党员干部带头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督促他们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纪委书记杨和仁表示。

该活动明确了家规家训家风内涵,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积极参与到“知家风 倡家风 扬家风”活动中来,为全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张厝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