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8 16:41:0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8日讯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当天上午,云霄县文明办联合云陵镇、团县委、卫计局、人社局、漳州能源等多部门共同举办以“邻里守望·情暖云霄”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义诊、免费理发服务,向群众积极宣传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并进行劳动法、核电科普宣传。同时,志愿者们还在金霞、建发、渡头社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金霞红绿灯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云霄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