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开展暗访督查巩固创城成果
http://wmf.fjsen.com 2018-03-08 16:17:11 来源:文明风

督查组检查绥阳市场

文明风3月8日讯  3月7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创城办主任江丽芳带队开展暗访督查,持续巩固深化云霄县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当天上午,督查组来到南市场、绥阳市场、乌山革命纪念馆等地并沿途检查公路两侧的创城宣传氛围布置。暗访中发现南市场、绥阳市场、纪念馆等地占道摆摊、卫生清理不及时等现象有所反弹;公路两侧部分宣传广告出现破损或老旧等问题。发现问题后,督查组及时联系相关责任单位,要求限期整改。

据了解,近年来,云霄县通过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出现了“城市展新姿、发展添机遇、经济增活力、百姓得实惠”的良好局面。但城市治理非一朝一夕之功,也不可能一劳永逸。为进一步巩固创城工作成果,县创城办开始深入推进暗访督查行动,通过不打招呼、不定期的方式抽查各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创城任务工作。此外,还将定期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视察巡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强化社会监督,在全县形成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云霄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