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 巾帼先行,福清市开展移风易俗承诺签名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8 16:10:4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8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好,3月7日上午,福清市城头镇妇联以庆“三八”活动为契机,在镇机关举办“移风易俗 巾帼先行”承诺签名活动,镇机关女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城头镇妇联主席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并带头参与承诺签名,现场女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纷纷参与签名承诺。城头镇妇联还组织巾帼志愿者现场分发倡议书和宣传册,共计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册200余份。并开展了移风易俗知识竞答,广大机关女干部、职工争先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基层女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移风易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并带领身边的广大妇女群众遵守村规民约,学习先进典型,传承优良家风,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以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文明新风,把城头建设为家风和谐、乡风文明的美丽新家园。(福清市文明办,来源:福清市城头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