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梧村街道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8 15:39:3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一是开展“反诈骗”广场活动。3月1日下午,梧村街道双涵社区携手邮储银行富山支行,在珠宝城广场开展“喜迎新春送祝福 邮储带您闹元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文化志愿者为大家带来民舞表演,邮储银行反诈骗志愿者开展“鉴别百元人民币的真假”现场教学。

二是开展“就业援助”便民活动。3月2日上午,梧村街道溪东社区在东浦邮储小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活动,免费为居民、进城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创业政策咨询及技能培训,同时开展了法制、禁毒、燃气安全、计生政策等宣传活动及元宵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便民活动。

三是开展“垃圾分类宣导”主题活动。3月3日上午,在文屏社区12名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21名社区儿童共同参与了“垃圾分类宣导”学雷锋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为环卫工人送毛巾、垃圾分类现场教学演练、垃圾分类宣导走访等,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 思明区梧村街道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