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启动新一轮创城部署 与南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同频共振
http://wmf.fjsen.com 2018-03-08 15:29:42 来源:文明风

区委书记杨新强部署工作

创城总指挥、区委杨新强书记强调:一是把创城做为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南平搬迁和最大民生工程的紧迫工作,做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重点推进。“八大”创城工程提升任务要齐头并进、有序推进、环环紧扣,按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动群众。各级领导要重视创城工作、主动担责,形成领导领头、责任单位牵头、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的创城氛围,统一领导、综合施策、形成合力,进一步完善当前整治与常态长效相结合的创建机制。四是要强化督查。定期开展创城各项工作的督促检查,对创城工作成效要奖惩分明,对履职不力的要问责问效。

区委办、宣传部、文明办、政法委、党工委,规建旅局、行政执法局、交运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商务局、民政局、发科局、财政局、审计局、安监局、信访局、水利局、环保局、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残联、邮政分公司、电信分公司、园林处、环卫处、潭城街道、童游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部署会。(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