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春节募捐1500多万
http://wmf.fjsen.com 2018-03-08 08:45:35 林剑波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3月8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刘金通 吴一阳)今年春节期间,秀屿区掀起了一场不比阔气比做公益的热潮,一个个捐资助学的感人故事在全区传颂。截至目前,全区已募捐善款1500多万元,助力教育、文化、卫生和交通道路基础设施建设。

去年11月,秀屿区按照全市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的部署要求,先后出台《秀屿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方案》和《秀屿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五项制度》,深化移风易俗工作,以文明小戏、方言快板、莆仙赞句等多种形式,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时代新风。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春节至今,全区7个镇148个村少办酒席2.5万多桌,少放烟花爆竹10万多团,节省资金超过5000万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