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热血——2018年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在东湖大院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3-07 19:37:26 来源:文明风

合影留念

自2009年起以来,省直机关文明办每年都号召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明确纳入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省直文明单位一年要组织1-2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总人次达到单位总人数的10%以上,推进省直机关不断建立健全常态化开展工作机制。

每到节后是用血高峰期,省直机关单位在雷锋月开展“学雷锋 献热血”活动,是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形式,对保障临床用血、保证生命救治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据统计,2014年至2017年三年间,福建省直机关单位共有24201人次捐献血液796.7万毫升,为季节性缺血时节的血库做出有力的补充,挽救了数万名患者的生命。(省直机关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