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委文明办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7 17:19:53 来源:文明风

学雷锋日宣传活动

文明风3月7日讯(通讯员 李秀扬) “学习雷锋好榜样”,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尤溪县委文明办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3月5日,在尤溪县中心广场,尤溪县妇联、残联、禁毒委、盲人志愿者、公安局等多个文明单位的志愿者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单、现场免费义诊、义务推拿等方式,大力宣传雷锋精神,感召广大群众和青少年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和特长奉献社会、服务群众,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同日,尤溪县电视台自愿者们手拎扫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拾捡公路沿线两侧丢弃的塑料袋、矿泉水瓶、包装纸等垃圾。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徒步完成了目标路段公路沿线垃圾污染物的清理工作,并集中进行了销毁处理。点滴之水汇聚成河,活动虽小,但很有意义,只要大家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就是对雷锋精神最好的传承和发扬。志愿者:“我觉得雷锋精神并不是要做那种惊天动地的大事,其实我觉得雷锋精神只要做那种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能帮到某一个人或一群人就可以了。”

3月6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项目部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吴若明的组织下,到尤溪县新阳镇敬老院开展“三月学雷锋,情暖敬老院”主题活动,将爱心和温暖传递到老人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吸引市民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奉献和付出传承雷锋精神、用微笑传递尤溪城市温度,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