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吕岭社区举办携手医院来义诊 学雷锋受好评
http://wmf.fjsen.com 2018-03-06 23:01:2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6日讯( 邹玒 王雯)今天上午,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吕岭社区居委会、湖里区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携手曙光医院、厦门眼科中心开展“三月学雷锋 义诊暖人心”健康小屋义诊活动。

活动为老人提供血糖血压监测、中医健康咨询、眼疾检查等义诊服务。曙光医院的主治医师黄重越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年,擅长亚健康调理,颈肩腰腿痛治疗,胃肠功能调理,失眠调理等。林阿姨因摔跤脚崴了,经针灸后症状有所缓解,令她非常开心。把脉、针灸、拔罐……居民们带着各种问题前来,黄重越虽忙却始终耐心,专业的理疗加上和蔼的态度令人赞不绝口。

厦门眼科中心的三位医生热心接待来诊的居民,并细心为他们进行了眼部检查,针对每位居民的检查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眼健康咨询,普及眼部健康、病症危害及防治知识,为患有眼疾的居民提出进一步的治疗建议。

此外,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的叶志明医生为老人进行血糖测量。本次携手专业医生队伍开展学雷锋健康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老人送去健康和浓浓的关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