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做游戏 湖里区金林社区邻里同乐庆元宵
http://wmf.fjsen.com 2018-03-06 21:46:3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6日讯(夏菁 黄丽引)为欢庆元宵佳节,近日,湖里区金林社区在莲山头篮球场开展大型宣传活动,以猜灯谜、趣味游戏、志愿服务、文艺演出等形式,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的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居民们踊跃参加积木叠叠乐、球过山洞、居家安全寻篮、环环相扣等活动。突然音乐响起,一群社区文化志愿者通过舞蹈结合音乐快闪的方式,传达一种爱国精神以及看到祖国繁荣昌盛的一种心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新时代打call”。

现场悬挂的100条妙趣横生的五彩灯谜,给居民们带来了诸多乐趣,猜对谜底的居民都获得了一份社区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此外,还有免费磨刀、义诊服务、扫码送礼等活动还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此次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既拉近了居民间的亲密感,也促进了邻里和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