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社区举办元宵节文化活动暨移风易俗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18-03-06 16:15:17 来源:文明风

“浓浓邻里情 佳节庆元宵”活动

文明风3月6日讯  “浓浓邻里情,佳节庆元宵”。元宵佳节之际,龙桥街道万辉社区第四届元宵节文化活动暨移风易俗文艺汇演在万辉国际城罗马广场举办。

现场,《十音八乐》拉开活动帷幕。随后,舞蹈《墨舞和韵》、诗朗诵《春之序曲》、小品《聘金风波》、独唱《江山》、合唱《走进新时代》等14个由居民代表精心编排的节目缤纷呈现,好不热闹。最后,晚会在社区居民带来的健身舞《圆真太极舞》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城厢区龙桥街道万辉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主办,旨在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加深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并给广大市民带去了一场视听盛宴。(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