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开展争当新时代小“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6 15:21:38 来源:文明风

“学雷锋”启动仪式

文明风3月6日讯(通讯员林鸿伟 谢黎明)3月4日下午,共青团城厢区委、城厢区少工委组织60余名少先队员在凤凰山街道开展少先队员争当新时代小“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60余名小“雷锋”们穿着雷锋元素装备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分为五个小分队奔赴各个点开展系列志愿服务行动。他们或沿着广场周边拿起扫把、钳子、塑料袋开展环保志愿行动,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美化着周边的环境;或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表演才艺、打扫屋内卫生、陪老人们聊天,为他们带去欢声笑语,让他们孤独的心得到深深的慰藉;或沿广场街边店面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协助开展禁毒宣传,从小争当文明新风践行者;或深入社区开展法治宣传,积极分发、讲解法治宣传单内容,勇做新时代学法、守法、用法好少年;或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面对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予以礼貌劝导,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小“雷锋”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着雷锋精神,受到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