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举行2018年学雷锋活动月暨“温情守望365”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3-06 15:09:42 来源:文明风

湖里区举行2018年学雷锋活动月暨“温情守望365”活动启动仪式

文明风3月6日讯(通讯员陈敏)3月5日上午,湖里区在东荣文化广场举行全区2018年学雷锋活动月暨“温情守望365”活动启动仪式,区直各相关单位、各街道分管领导,全区品牌志愿服务队代表和辖区志愿者代表130余人参加活动。

区文明办副主任刘梓良简要回顾了全区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推进全区学雷锋活动常态长效开展,为全区市民提供更多专业化、精准化的优质服务。

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红斌,市人大办公室巡视员、区人大党组副书记陈远志,区政协副主席谢国勇等区领导为全区品牌志愿服务队授旗。吴雨代表全区志愿者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区志愿者、市民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践行雷锋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红斌最后讲话,她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带头学雷锋,在全区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创新学雷锋活动载体,奋力谱写新时代湖里发展新篇章。(湖里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