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举办“贺新春民俗展演”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6 15:03:3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6日讯  为庆贺2018年新春,展示建宁县民俗文化,丰富群众娱乐生活,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全县人民建设“清新花乡·福源建宁”的热情,3月1日,建宁县在县政府广场举办2018贺新春民俗展演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数万名的群众参与,人潮如海,现场热闹非凡。

清脆的鞭炮声,响亮的锣鼓声拉开了狗年元宵节街头大型文艺表演活动的序幕,在建宁县政府广场上,表演队伍撼人心魄的节奏、诙谐可爱的扮相、生龙活虎的舞动,把传统的文艺节目演绎得淋漓尽致、惟妙惟肖、活灵活现,赢得观赏群众的一阵又一阵喝彩,展示出建宁儿女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坚强决心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近两个多小时的街头文艺表演给群众带来了无穷欢乐,将全县人民过大年闹新春的热情推向高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