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我们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6 14:51:54 来源:文明风

开展便民利民活动

三是学雷锋,时代新人在行动。2月28日上午,梅列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大、中班环保小卫士队志愿者到东安社区开展大扫除活动。小小志愿者和老师们齐心协力将社区街道、器械周围、草丛中的落叶、垃圾打扫得干干净净。3月2日上午,梅列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导处、德育室和心理健康教师组成志愿者小队,在社区小广场进行“教育法规、家庭教育咨询”活动,向广大居民现场宣传教育法规,进行有关家庭教育方面的咨询;同时,学校少先队大队组成的志愿服务宣传小分队,向到场的居民分发有关“绿色出行”、“用电安全”等知识宣传单。

虽然雷锋已离开我们半个多世纪,但雷锋精神却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在新时代熠熠生辉。梅列区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篇章。(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