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兴园社区开展笔绘灯笼活动 传递元宵祝福
http://wmf.fjsen.com 2018-03-05 15:00:56 来源:文明风

家长和孩子一起手绘灯笼。

文明风3月5日讯(夏菁  陈小岭)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3月4日上午,湖里区兴园社区在加州公园开展童心稚笔笔绘灯笼活动,家长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手绘灯笼,享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在志愿者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灯笼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图画,一只只彩色灯笼在孩子们手中慢慢成型,别具特色。

小小的灯笼,传递的是一份生活的创意,一声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更增进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营造出良好的节日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