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司法局开展党员干部“学雷锋树新风 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5 19:41:2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5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促进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巩固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机制。根据市直党工委、文明办的通知要求,3月5日下午,南平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兰康顺带领10名党员志愿者在马坑路段开展党员干部“学习雷锋树新风、共建文明城市”集中活动。

活动中发放主题活动倡议书及《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共50余份,对闯红灯、乱跌垃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劝导40余人,开展人行道卫生清洁、烟头拾捡等卫生清洁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市民的文明意识,营造了学雷锋树新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我局将会进一步完善志愿活动机制,着力推动志愿活动常态化,让学雷锋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示范作用,结合“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加强志愿服务队伍的建设,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