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元宵民俗嘉年华在厦举行 创意市集展台味产品
http://wmf.fjsen.com 2018-03-03 21:46:51 来源:文明风

“台青元宵民俗嘉年华”在下面举行

文明风3月3日讯(记者 卢超颖)昨日下午,“台青元宵民俗嘉年华”在中山路名汇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思明区台胞爱心志愿服务队与中华街道、厦门城城隍庙、厦门延寿寺等单位多方联动,共同签署设立“垃圾银行”,并设立仁安社区、霞溪社区为示范点,让更多人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

此外,现场还举办“台滋台味市集”,集中展示各类台味产品。据了解,市集由思明区各个台青创基地的台青企业组成,每个摊位将把本次市集活动营业额的百分之十捐赠给中华街道慈善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

作为元宵节的代表环节,活动方还组织了猜灯谜和水仙花展览。厦门延寿寺和城隍庙的摊位上分别准备了平安汤圆和祈福龟,让现场的参与者在佳节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