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文明办学习传达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3-02 17:23:43 来源:泉州文明网

会议现场

2月28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省委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泉州市委文明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林炯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领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提出的今年10项重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按照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部署的10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18年泉州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完善制定抓落实的机制制度;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导向,不断开拓创新,补齐短板,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上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泉州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2月27日,泉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也学习传达了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本网记者 王娇榕 林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