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月港古镇扬新风 移风易俗活动多
http://wmf.fjsen.com 2018-03-02 11:18:24 来源:文明风

“倡移风易俗_树文明乡风”文艺汇演

文明风3月2日讯(通讯员 曾鼎鸿)民俗庙会、古街寻宝、全民慢跑……2018年这个春节,月港古镇龙海市海澄镇一系列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主题文化活动,让老百姓感受了浓浓的“年味”,也处处传递着移风易俗文明过新年的正能量。

从正月初一开始,“龙海第二届月港彩灯庙会文化节”在月港古镇开锣上演,文化节从2月16日一直持续至3月2日,彩灯庙会、民俗表演、古街寻宝、月港船模展、全民慢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秀”出月港璀璨文化,唤醒人们对春节传统习俗的记忆,号召群众摒弃陈旧陋习,弘扬向善向上新风尚,助力人们移风易俗新理念逐步养成,过一个“海丝味”十足的祥和春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