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为民创建 补齐短板 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http://wmf.fjsen.com 2018-03-02 10:26:42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3月2日讯  2月28日上午,漳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文明办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总结部署2018年全面精神文明建设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效,尤其是全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升级版,蝉联了第五届桂冠。会议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县城)和文明单位(村镇、校园、社区、风景旅游区)等创建活动,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指导具体实践 着力解决精神文明建设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补齐工作短板,通过项目化运作,化“虚”为“实”,化“泛”为“细”,努力做到“群众反映哪里有问题,文明创建就要跟进到哪里”,推动解决一些热点难点问题,时让创建成果更多惠及市民群众,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林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调研员靳苏芬主持会议。漳市教育局、漳市国税局、华安县文明办、平和县文明办等4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市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科室负责人,创建文明行业市级主管部门负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科室负责人,市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综合科负责人,漳州、常山、古雷开发区文明办主任,漳州台商投资区、漳州高新区文明办主任,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漳州市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