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禾缘社区开展元宵文艺汇演暨游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01 22:14:44 夏菁 来源:东南网

江朝明同志获颁“当代雷锋 见义勇为”锦旗。

文明风3月1日讯(本网记者 夏菁 通讯员 陈青芳)3月1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 幸福来敲门”--Ai禾缘志愿者元宵文艺汇演暨游园活动在厦门新景幼儿园操场举办,吸引了来自辖区的300多名居民群众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湖里禾山街道街政办负责人薛顺亮、禾缘社区党委书记谢美端为江朝明同志送上“当代雷锋 见义勇为”锦旗。现场还表彰了“有爱禾缘 随手拍”摄影作品获奖者,同时,由厦门全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老师书写的好家风好家训书法赠予新景幼儿园的6户家庭。

在元宵文艺汇演中,9个节目涉及架子鼓表演、钢琴合奏、舞蹈、大合唱等表演,在表演节目的间隙,主持人还穿插进行十九大知识互动有奖竞答,吸引许多居民踊跃参与,回答正确的居民都得到了由漳州市青禾食品有限公司为禾缘社区元宵活动赞助的礼品。

活动现场还设有游园项目元宵灯谜、十九大知识题、团团圆圆(欢乐挟元宵)、圈住“旺”气(套圈)、投木报“礼”、掷出高分、同心齐步走、摄影展,以及移风易俗宣传、妇女维权、计生、劳保、综治安全、禁毒、工会政策法规等政策咨询和宣传。

本次活动由禾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禾缘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厦门老来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禾山街道街政办负责人薛顺亮,禾缘社区党委书记谢美端,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闽南,厦门新景幼儿园园长江瑾及小区物业主任等出席了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