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社区欢乐庆元宵 邻里猜谜齐欢乐
http://wmf.fjsen.com 2018-03-01 16:09:0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照片

文明风3月1日讯(通讯员 张琳)为了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和谐邻里之间的关系。3月1日下午,邵武昭阳街道公太社区举行元宵节猜谜游园活动。本次活动以“欢度元宵、邻里携手——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共收集谜语500多条,内容涵盖了党风廉政文化、计生知识、消防道路安全知识、法律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娱乐等方面,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词语迷、地名迷、专业名词迷等等,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活动中,居民们仔细分析谜面,偶尔还为不同的答案而争执,直到最终“统一思想”。答错了也不气馁,继续努力。很快,500多条谜语被一抢而空,大家排队等待谜底的揭晓,有的很有把握,有的焦急地想知道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确,每个人脸上都堆满了快乐的笑容。

居民王大爷高兴地说:“这次元宵节活动很热闹,可以让我们老年人多动动脑筋,同时让我们认识了不少同龄的朋友,街坊邻居走到一起来,边学习边交流,即可以学到知识,又可以和谐邻里情”。(邵武昭阳街道公太社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