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玉田镇扎实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2-24 17:30:1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24日讯  玉田镇将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群众文明素质的有效载体,不断强化保障机制,提升创作水平,创新刊播载体,拓展传播阵地。

一、强化保障机制,促进常态长效。每年制定公益广告宣传实施方案,确定主题内容,明确部门职责,加强总体规划。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统筹指导。建立覆盖全镇的公益广告联络员队伍,确保专人负责。

二、拓展传播阵地,辐射带动乡村。在全镇主干道、商业街区、校园周边、公园广场和公交、校车等处经常性发布,让公益广告时时处处可见。同时,加大乡村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利用乡村文化广场等阵地,集中推出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乡村文明、移风易俗等主题公益广告,逐步建立起覆盖全镇公共空间的公益广告宣传阵地。

三、抓好创意设计,增强群众认同。在全镇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和各类公益广告比赛,精选一批贴近生活、导向鲜明、新颖活泼的佳作,让公益广告美起来、动起来、活起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