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移风易俗过新年
http://wmf.fjsen.com 2018-02-23 15:03:11 来源:文明风

演出现场  

文明风2月23日讯(通讯员 林亦霞 林明扬)今年春节,涵江区各乡镇积极引导居民们移风易俗,喜过健身文化年。

一是开展体育比赛。正月初二以来,各个镇街、村居的乒乓球、篮球、拔河比赛等赛事不断,居民们告别过去春节期间聚众赌博、迎神迷信等陋习,以积极向上的方式过了个健身年。

二是举办文艺演出。在正月举行的“东岳 妈祖”杯健身广场舞演出比赛中,来自涵江区各个乡镇、街道的舞蹈队伍身穿盛装,踏歌起舞,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动感与艺术融合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三是慰问环卫工人。涵江区江口镇东岳观因势利导,拿出香火钱慰问辖区内的环卫工人,为他们每人送上300元的慰问金和橘子、米粉等新春礼物,感谢他们为美丽涵江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