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建阳开展 为新春佳节注入道德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8-02-22 16:13:18 来源:文明风

 

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参观巡回展

文明风2月22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洪丽)为宣传和弘扬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的感人事迹,营造崇德尚礼的社会风尚,形成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2月14日,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在建阳区博物馆展出,为新春佳节注入道德能量。

区委常委刘寒参观巡回展

区文明委副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寒主持“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开馆仪式。展览共展出近10年来南平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等先进人物代表84名, 5名建阳区近年涌现的道德模范典型事迹也同时展出。展览中即有敬业奉献的时代楷模廖俊波、詹红荔等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也有默默无闻,几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患病家人,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自强自立的美德少年等先进人物。刘寒部长要求各级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要以廖俊波、詹红荔等时代楷模、身边好人为榜样,掀起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争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热潮,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积小善成大善,发现和学习身边好人、学习和推荐身边的道德模范,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巡展现场

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活动的各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市民群众纷纷表示,这些道德模范就生活在自己的身边,有的还是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他(她)们鲜活的事迹不仅感动每一个人,而且看得见、摸得着,真实可信,是值得每个人学习的榜样和新时代的道德标杆。

《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由南平市委文明办、建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总工会、妇联、团区委主办,区博物馆承办,展览展期从2月14日起至3月2日结束,至2月22日止,已有近万名干部职工、市民群众、中小学生、返乡乡亲参观了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在农历春节给建阳广大市民群众和返乡乡亲在传统佳节里献上一场道德大餐。(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