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开展关爱困难青少年新春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22 15:58:25 来源:文明风

各级领导慰问困难青少年

文明风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为了让困难青少年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11日上午,台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口未百年福建旗舰店在台江区闽状元美食广场举办“爱心暖新春,幸福伴成长”——台江区关爱困难青少年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区关工委高珠英主任和林影执行主任给孩子们赠送了《福州故事百讲》系列丛书,并与青少年朋友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努力成长为祖国未来的栋梁。爱心企业还为孩子们送上食品大礼包,并提供了热腾腾的营养健康午餐,传递浓浓的关爱之情。(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