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永定:文明旅游在路上 志愿服务不打烊
http://wmf.fjsen.com 2018-02-22 11:20:58 阙小琴 来源:龙岩文明网

志愿者在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清捡垃圾。阙小琴摄

  2月20日上午十点不到,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的振成楼已经“人满为患”,而穿梭在人流中的两个红马甲显得格外“惹眼”,她们是景区招募的志愿者张李宁和罗佳乐。记者见到她们的时候,她们俩的垃圾袋已经“吃得半饱”了。“九点钟就开始了,游客乱丢垃圾的比较少,不过烟头有点多。”张李宁笑着说完,又和罗佳乐一起忙了起来。

年初一接待游客3.34万人次,年初二接待游客4.71万人次,年初三接待游客7.12万人次……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土楼之乡”永定拥有23000多座土楼,是福建土楼最多的区县,2017年又相继荣列“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中国5A景区网络口碑十强榜”,当下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越来越多,那如何才能为游客提供更优质、更满意、更温馨的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