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 “进入新时代·生态新闽清·欢乐迎新春” 主题游园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13 15:38:07 来源:文明风

县领导在现场慰问道德模范

文明风2月13日讯  2月10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结合闽清县梅溪新城、闽江之畔的江滨生态公园的开园仪式,主会场飘起五彩缤纷的气球拉开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进入新时代·生态新闽清·欢乐迎新春”主题游园系列活动的序幕,公园内一片欢歌笑语,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精彩的文艺表演

公园各分区同步进行各项活动,让百姓感受浓郁的春节气氛,有文艺演出、非遗展演、划龙舟、义写春联、幼儿亲子活动、学生义卖书籍、篮球友谊赛、足球友谊赛、健身舞、太极表演、健步行、党员干部树木认养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一个温馨、祥和的文化暖冬,使闽清“年”味实足。

书法家志愿者在现场义写春联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爱,县领导慰问省、市、县道德模范代表活动成为今天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县领导在现场给闽清的好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群众们争相和道德模范合影,说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

移风易俗婚礼

在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有一个有意义的、“甜蜜”的活动不时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和笑声,六对新人在现场举行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并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用实际行动带头提倡节俭、反对浪费,婚事新办、喜事简办。

小小志愿者在义卖书籍

整个活动中,130余名志愿者铸成一道道流动的风景线,他们或在奋笔疾书,为大家义写春联;或在维持秩序,引导大家文明游园;或在清理垃圾,保持环境干净卫生;或在耐心讲解,接受游客咨询问路;或在发放倡议书,倡导文明节俭迎新春;或在各活动分区协助后勤,保障各活动顺利进行;……他们以温馨的笑脸,热情的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闽清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