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举办“传承优秀家训·推进移风易俗”书画展
http://wmf.fjsen.com 2018-02-13 15:27:11 来源:文明风

授旗仪式

文明风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晓华)家训家风传文明,移风易俗扬美德。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号召,日前,由泉港区纪委监察委主办,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新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传承优秀家训·推进移风易俗”书画文创精品展暨廉政文艺宣传小分队启动仪式在泉港文化中心举行。

仪式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沙龙为福船揭彩;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陈荣川为活动开幕致辞;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拥群为廉政文化宣传小分队授旗。

文艺展演

廉政文艺宣传演出活动中,开场舞《不忘初心》、童谣《移风易俗三字经》、配乐诗朗诵《大美新时代》、歌伴舞《祖国颂》等节目,向干部群众宣传了移风易俗等廉政文化,进一步培育良好党风政风民风。

参观书画展

此次活动共展出中书协、中美协、省书协书画家及泉港书画爱好者的优秀作品98幅,并邀请到多位著名书画家到场参与。通过活动,引导干部群众把美好的家风传承下去,汇聚成移风易俗新力量。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