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举行宣传十九大精神暨移风易俗新春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18-02-13 15:08:37 来源:文明风

晚会开幕式

文明风2月13日讯  2月11日晚,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婚丧嫁娶新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龙桥街道在市文化艺术馆百姓大舞台举办宣传十九大精神暨移风易俗新春文艺汇演。

自编自演“三句半”表演

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倡导文明新风,让广大人民群众尽情享受别具韵味的文化大餐。演出由开场舞《花开盛世》拉开序幕,12个文艺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方言三句半、舞蹈、莆仙小品、朗诵、古筝等展现了婚事新办、喜事小办、文明祭祀、健康生活等新风尚。整个演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氛围浓厚,方言三句半《宣传十九大》、莆仙戏扇舞《文献名邦》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本次文艺晚会从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入手,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杜绝铺张浪费,争做文明新风带头人。当晚在现场观看节目的朱女士说:“这次移风易俗的宣传很好,今年的春节我们可以通过电子炮或微信朋友圈的祝福等这些电子祝福形式,来欢度传统节日。(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