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 弘扬社会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8-02-13 15:02:28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13日讯(通讯员 林言枝)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市委“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的号召,2月9日,台江区“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区文体活动中心一楼礼堂举行。区委书记李凡出席报告会并作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长嘉,区政协主席邓万铣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主持报告会。

钱宏伟作报告发言

会上,福建省最美志愿者、福州市道德模范钱宏伟等十位来自全区不同领域的攻坚能手作报告发言。“十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感人故事’,分享了他们对工作的感受和体会,我也深受感动和启发。”李凡表示,2018年,台江要坚决打好经济工作攻坚战、翻身战,在全市发展大局中争当排头兵,需要更多像这十位同志一样的排头兵,带头冲锋、勇立潮头,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全区上下都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全区迅速掀起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热潮,为共同推动台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而努力奋斗。

十位代表合影

就开展好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李凡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把学习先进事迹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全区上下要以今天的报告会为契机,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开展好先进典型学习活动,通过不断发现和树立典型,发挥典型引路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铭志,以先进导行,在全区形成学习先进、争创佳绩、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区委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完成,助力台江在全市跨越赶超大局中争先进位。

二要把学习先进事迹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相结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先进典型同贯彻落实《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对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要立说立行,不折不扣将工作落实到位,有力推动我区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旧屋区改造、水系综合治理、补齐民生短板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提速增效。

三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同推动我区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和全年实现跨越赶超的目标,发扬“勇于拼搏、创先争优”的台江精神,不等不停不看,全力以赴、争当排头兵。加快推进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坚持务实招商、招大引强,全面落实执行“楼长制”,集中精力解决好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扶贫等民生短板问题,扎实推进成片旧屋区改造、水系综合治理、串珠公园、生态公园建设等工作。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经合社)书记观看报告会。(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