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泉州站开展新年送春联下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13 11:01:44 来源:东南网

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

东南网2月13日讯(记者 颜财斌)春节前夕,东南网泉州站联合德化县赤水镇党委政府、永春县一都镇党委政府、泉州青年报编辑部等单位组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和当地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深入德化赤水镇和永春一都镇开展“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为当地百姓送去新春祝福,受到了当地群众欢迎。

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接连而出,吸引了许多当地村民驻足观赏并将书法家们的新春祝福带回家。在送春联现场记者注意到,泉州知名诗歌散文家蔡芳本、书法家蔡宗伟两位泉州文化名人刚一出现就被当地群众围聚在中间,村民们或拿红纸请现场名家题写堂名,或现场请名家为其门堂撰写一幅联对,场面其乐融融,一幅幅新春心意让村民们爱不释手,现场弥漫着浓烈的迎新春欢乐气氛。

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