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区开展各类志愿活动 为居民送上新春暖心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8-02-13 09:13:56 崔易 来源:厦门文明网

[清洁家园]

为城市全面“美颜”

“大扫除”是迎新年的重要环节。春节前,不少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们利用工作之余,走上街头为城市“美颜”。

每逢节假日,草地总是会吸引大量人群游耍,由于附近缺少垃圾桶等设施,同集路到集美北大道路口附近的草地总会有不少垃圾。1月27日,侨英司法所组织志愿者在同集路至集美北大道路口段草地开展“美化家园大行动·清洁家园进社区”行动。志愿者以两两结对子的方式,按区域展开清洁工作,针对花圃、行道树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海西晨报 记者 崔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