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鼓楼区领导走访慰问道德典型
http://wmf.fjsen.com 2018-02-12 16:59:3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12日讯  春节将至,福州市鼓楼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道德典型活动,送去新春的祝福。

福州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区领导胡道坦、李瑞琨、王振松、陈一飞、徐金泰、陈辉、郑寅球、杨朝晖分别带队慰问首届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林丹,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郭爱莲,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第一届鼓楼区道德模范陈明月,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叶秀琴,福建省首批五星级志愿者吕云娥、吕运赣,福建省最美志愿者、第四届福州市道德模范曾世康等道德典型。区领导与道德典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道德典型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道德典型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

通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礼遇道德典型,积极引导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营造了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氛围,鼓励人人争做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