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开展“情暖孤老·爱进百村”新春大型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12 17:19:50 来源:文明风

现场合影(尚游摄影俱乐部 摄)

文明风2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海祥 郭建军)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泉港区在锦绣广场举办“践行十九大精神 情暖孤老·爱进百村”——2018年新春大型公益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区相关领导及200多名志愿者参加。

手语舞《让爱传出去》(尚游摄影俱乐部 摄)

一曲《让爱传出去》手语舞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紧接着,活动为爱心单位授匾、服务站授牌、志愿服务队授旗;现场还组织慰问了30户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棉被、食用油、柑橘等慰问物资和真挚的节日祝福。

启动仪式后,20支爱心小分队分别把米、油、面、豆奶粉等慰问物资装车,满载着政府、民主党派和社会的爱心有序出发,进城下乡,穿街过巷,入户慰问。志愿者为辖区200户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贴春联、整理家务、义剪义诊,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让欢乐热烈的节日氛围弥漫到泉港城乡各地。

据悉,本次活动由泉港区民政局、团区委、区老龄委办主办,中国民主建国会泉港区支部协办,泉港家园义工协会承办。通过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深入开展公益活动,营造出“敬老、爱幼、关爱弱势群体”良好氛围,助力打造“活力泉港”“宜居泉港”“和谐泉港”。(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