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志愿者协会开展“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11 17:32:25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合影留念

文明风2月9日讯(通讯员 林雪花)为方便返乡过年旅客,营造温馨和谐的春运氛围,2月8日下午,涵江区志愿者协会组织15名志愿者,在涵江火车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引导旅客购票

志愿者们围绕旅客购票、进站、候车、检票、出站等环节,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导购、导乘、咨询等温馨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为回乡人送上一杯热水、帮助拿行李、搀扶老人、为回乡者带路等,让在旅客朋友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和关爱。

据悉,涵江区团委、志愿者协会已陆续开展以“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5场,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后,志愿者们用爱心、用真心服务回乡的人们,他们不仅为到来的“年味”增添几份爱心,也为别人的回乡路添上一份“爱”的风景、“善”的美意。(涵江区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