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交警冒雨维护交通 为旅客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http://wmf.fjsen.com 2018-02-11 09:53:54 许晓婷 黄璜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许晓婷 黄璜 通讯员 许伟昭) 一只手接过旅客手中的行李,另一只手还帮他们撑伞挡雨,昨日上午8时许,湖里义务交警坚守在五通客运码头,不仅疏导道路交通,而且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那些冒雨通过厦金航线返乡的旅客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昨日上午的雨雾天气,使五通客运码头显得更加繁忙,湿滑的路面让接送车辆的行驶速度变得缓慢。不少旅客为了赶时间,只好提前下车,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冒雨往候船厅走去。对于这样的情况,湖里义务交警早有预料,昨日一大早就派出40多人赶到现场进行交通疏导,确保码头和候船厅出入口畅通有序。

不仅如此,义务交警队员还“兼职”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人手一把伞,帮准备上下车的旅客挡雨、提行李,一路将旅客护送到车上或候船厅内,赢得大家的由衷点赞。一位义务交警队员忙着帮旅客挡雨,身上的制服都湿透了,但他并不在意:“制服湿了是小事,让返乡旅客感受到温暖和便利,才是我们开展活动的意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